close

這幾個月下來自己試圖把對你做不好的事情..利用還有聯繫時都能盡力做好..

但或許心意已決的你..對這些舉動也覺得沒必要這樣或者你也覺得我本來就不是會做這些事情的人,何必要勉強和為難自己呢?

妳看著我做這些事情,或許你感到很感動但妳也一再懷疑..你不想繼續二個人之間的關係所以每當我對你做的事情內心的感受慢慢植入你心..但你仍不想要回到以前不管我做的多少,不管我給了你多少你都感受的到但妳卻不想再回頭了….這就回到妳花了許多時間提了分手你知道這個決定不容易..

但你看不見未來..你感受不到我的真心你感受到這不是你所期待的感情

當你開口了你慢慢的如釋重負你慢慢的了解你做的決定是對的

你更了解你心意已決了你明白也清楚的知道..這段感情已經流失了剩下你只想擁有這剩下的友情和家人的價值

在鐵了心腸的你..怎麼還會對我的所做所為有感受呢?你把這一切都拉回是朋友間的相處你告訴你自己..這一切都是朋友的延續這也是你目前所想要的感覺..

你不否認在二人相處時,感受到我的進步..和成長你也感受到我仍會有不好的情緒..但你清楚了解,你無法給我想要的你只能按著你自己的步伐去享受你希望的生活...如同你說的...或許二個人的相處..死氣沈沈..你壓力太大你想要的是自由自在跳脫非要和誰在一起的感受….這就是你一再提起...這是在做自己..如果任何人都不用顧慮的話..這就是你但我想的是,你不是有情感的動物嗎?怎麼會是這麼自在的做自己呢?是否你已經鬆手了即使你現在面對我了仍讓感受不到我們曾經是深愛的人嗎?

我知道你的感受你只想要好好過現在的生活你不想在讓那些情緒不好事情在困擾你你只想自在的感受著如果能帶給你開心你就會往那方向走你知你仍放不下我但你也知,在這件事情上頭你幫不了我

如果我把情緒在拉回到這方來你可能會感到厭煩的不想去碰觸這塊..

但無奈的我..總是被你這樣的情緒搞砸自己爆走似乎我的人生只圍遶著你,只圍遶著這件事情在走..導致二個人的相處時是很愉悅的但一脫離..就變得不在自在我得失心變重了想要更多,希望能和你有更多的互動希望能和你在一起的時間更多但你討厭這樣的相處模式..你覺得為何不能自然一點呢?

你希望我們的相處可以自在但我似乎被自己綁住了

在乎的東西好多希望擁有你,希望這些爆走的行為,讓你知道你對我還是在乎的..藉著和你心得分享藉著和你分享許多事情我們的相處仍依舊

但我一直納悶,如果你覺得不錯為何不跟著感覺走呢?

或許下一秒你又感受出來即使現在相處的不錯但妳並不想要再回到過去了..

過去讓你感到不知所措..讓你清楚了解到這段感情不是妳所期待的

即使對眼前這個人還有感覺,但你知道妳不想回到過去那樣的模式

所以你用著朋友的心情來看待彼此的一切你盼著我們之間能昇華至另一種友誼即使事後有在多的付出…,你總是一邊說著,不需要這麼麻煩..不需要替你做這些...因為你也知道,這一切並不會改變你任何決定你希望我不要在這麼做了

你希望的只是單純的感覺自然的相處….

你好不容易跳脫那沈重的壓力….妳回不到過去了..而你也不想再回到過去了

過去的沈重讓妳無法面對….過去的感覺在也不是你所希望的感情..

所以你才會說:你對感情的認知不該是這樣的你對於二人互相扶持的感受不該是這樣的...因為你清楚的知道,在和我相處的過程中,妳沒有感受到你希望的感情實際上這些我都明白了….但或許衝擊太大了不論我現在做什麼或說什麼...你都覺得眼前這個人...即使成長了也不會是給你未來的人(至少現在是這樣想的)….或許未來你找到其他人交往,你會發現這可能不是妳預期的,或許妳也感受的到和我比起來差了十萬八千里但你感受到了被愛的感覺即使是平淡..但仍給了你所預期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堅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