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和你有什麼插曲,自已內心就會感到很痛苦....似乎無法專心做任何事情...我想著如果今天外派其他地方上班了....或許再也沒有理由或藉口非要

和你見面了...似乎對彼此都是種解脫嗎?想著你曾經說的:是否要離開台灣我才能專心的過自己的生活,是否自已才能讓自己回到原來的生活....~有時仍放不下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這麼堅定的要離開我呢?到底我做了什麼事情選你如此的痛苦想要離開...

後來想想..或許西藏帶來的打擊太大....轉而你在你日常生活中和同學相處中發現了...人生可以過得更開心...你想著...這樣和我的相處帶給妳你的已經不再是期待

而是一種想讓你逃避的感覺...所以你才會不斷的和我說:你想要的是大家玩在一起的生活...因為你在也不想要顧慮我的心情了...你在也不想帶著一個脾氣爆噪的人

一起生活了...你感受到身旁的生活不該是這樣的....當你告訴著我:你很需要被愛的時候...我只冷淡的回覆你..難道我沒有愛你嗎...當你告訴著我在西藏看到的一切

在日常生活中有領悟到什麼或自已內心有感受什麼時,我卻硬要和你唱反調....當你陪我去買電腦...或許你是好心替我詢問時..我卻狠狠的叫你閉嘴....彼此之間的相處到最後

已一件一件的累積成分手的導火線了...妳給了我許多機會...但我仍不客氣的浪費掉..如今,我變了..我知錯了..但儘管我試著做好改變了....看清自已的缺點...理解自已錯在那裡了..

但妳似乎已不在乎我的改變了....你和我說你看到我的不一樣...你看到了我的成長成熟..你看到了我不再依賴...你看到了我上進努力...

但卻挽回不了你....你卻和我說:我仍會是你生活命重要的一人,但或許不是愛情...當我看到時,我內心實在很痛苦...

妳可能無法理解...即使我一錯再錯...但我期待能和你走下去....有了妳我的人生才會更完美...~不管我做了在多,改變了在多...卻改變不了你對我的看法....

我實在很難過程感傷....

最為ironic的是:在我想像中的你仍是不曾離開的你,仍想著你內心應該會想起我,仍會懷念著我們....但每當和你見面後...你卻像是另一個人...最赤裸裸最真實的那個人...

這樣強烈的對比...漸漸的讓我覺得你到底是誰...為什麼你這麼冷酷平淡...甚至有時讓人討厭....我常懷疑著眼前的那位到底是誰...

為什麼總是如此冷淡冷陌....這樣的落差常讓我很不自在很難過...甚至我常因為這樣的相差感到很不開心....

尤其是在團體活動時,我甚至快認不出眼前的那位到底是誰...為什麼可以這麼平淡冷酷...似乎享受著和別人相處...即使在我面前...她情願或者更開心的和別人相處著...

這樣的妳....讓我很不熟悉...我想著.如果你這樣的轉變,到底能帶給我什麼期待? 這樣的轉變讓我僧恨...讓我變得很受傷...

妳已慢慢走遠...我不知這樣的情況下.你我適合再繼續聯絡嗎?還是你在外人面前本來就是這樣的...平時的我也不是很在乎你到底要怎樣...也都是你會回來找我..

但現在我的眼睛卻離不開你...或許你平時就是這樣...那我到底那裡不習慣呢...你慢慢的轉變..但由於我的眼睛不願離開你...一切的一切都被我放大了...

即使今天你真的找到新歡了...我也無法改變什麼........但我卻一直讓自已過得如此苦和如此卑微,為什麼我要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堅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