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狂力抓著前幾天的美好....但似乎....如同之前所預測....過了12點..一切都回到了最平凡的一切..我一直責怪自己破壞了之這間的有趣..

是我在相談甚歡時...突然聽了會讓她不爽的事情...然後一切的美好都因為這樣停止了...

但也是我自己的問題啦...如果不要把這種感覺和所有的思緒都在同一個地方,或許我就不會這麼慘了...

是我把自已壓在這上面,所以面對排山倒海的情緒...自已無法去承受....如果她真要這樣,我跟本也沒辦法...

如果她只想過著這樣的生活...你也只能尊重她...

但不要亂了自已的腳步...你仍有許多事情可以持續努力...持續去看世界....千萬不要因為她而讓自已停了腳步...

她跟本不知自已內心的小劇場...那也請妳放了妳自己吧...

如果都做成這樣了...她仍無法感受...或許我們之間就到此結束吧...而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

一切都是為了加強提升自己才是對的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堅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