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老實說我已經習慣或告訴自己把重心放回自己不要再受到你的影響了...但這週自己的生日,你突如其來的熱情..

一來一往的談話,讓很久沒感受熱情你的我有點受寵若驚....正以為自已走向康莊大道..也很感動自己還有機會能看

到你這麼熱絡與我對談....生日當天更替我買小蛋糕甚至跑去買我最愛喝的木瓜牛奶....很感動這些行為..更不用說

你出錢出力的替我辦生日....陪我吃飯陪我買禮物....這幾百年沒有的感覺了.....

但妳說話的態度仍像以往一樣...平緩並沒有像在聊天時那樣的熱情.....我就知...我要的太多了....

但仍是度過了愉悅的夜晚....到一直看我搞笑或講廢話,我挺累的...我有時都想著,如果你沒想要知道我的事..又或許你不主動

講妳的事..老實說我已經有點乾掉不知要怎麼繼續後面的對話了...

但自已也知道如果關心你的事情,就只是該自已像以前一樣...坦誠相見的用自已的傷口去得知會讓自已難過的事情...但我就是嘴賤

控制不了自已的拼命聊..似乎聽的很開心,問不停....甚至好幾次看到你變臉....老實說你的變臉....我一直沒仔細想想那是什麼意思..

或許你只是覺得我很煩,為什麼一直要拿這件事情講不停....接著又聊了其他事情...但沒一下又轉回到這話題了....甚至玩笑開很大的

問你們有肢體接觸嗎....妳變臉的說好回家了.....但我不懂你為什麼要生氣...你覺得我在開你玩笑嗎?還是我講到事實讓妳不想談呢?

但不談也是正常的...每次吵架的話題...每次內心有糾結的話題,都是同一件....可是我卻一直想從中得知什麼? 我知自已不該提問的...

每次起起伏伏就必要讓自已心情沮喪....

老實說那是妳和她的事...我仍要顧好自已....讓自已提升...而我只要把握每次機會,讓妳知道我多麼有活力...多麼積極樂觀上進...風趣優默..

為什麼昨天感受這麼多...感動這麼多....但經過了一晚你又回到之前的平淡...冷靜的面對我...我就跌撞成這樣....

因為自已看的太細....自已以為..像作夢一樣活在和你關係良好...但不到一週馬上又跌回原先的位置了.....

哎...鼔勵自已...你已經有進步了...從以前的對質爆走...現在嘻笑的態度...雖然仍是用傷口去面對她....

你乖哦,,你一直覺得你好了...你一直覺得好傷口好了...你以為你用自已的風趣優默來面對自已的傷口會沒事的....但只是越來越糟而已...

如果你真的沒有很好....別再用自已的傷口去面對這件事情了好嗎......

妳也不要自責了...事情發生了,你也無法改變什麼了.....仍是要往前走的......

或許這件事情有沒有說都不會改變二個人如此的熱絡.....

只是因為你又讓自已受傷了...你很脆弱的...不要再用自已的傷口去碰觸了...

這件事情受傷的仍是自已不是別人...因為妳的傷口又裂開了....

別再讓自已傷口裂開了...別以為它已經好了....它從來沒有完全好過....你也別再傷害自已了..

讓這生日留下一個遺憾......妳很棒了...要繼續加油....

祝自己生日快樂....

平安喜歡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堅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