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分手八個月多月了..有時都不知自己怎麼熬過來的,應該是人生最珍貴的一堂課之一,這也是第一次這麼直接來面對傷口~

第一次分手後就各自留在不同城市念書,那時也痛苦了快一年....也花了快二年才正視這位老朋友,但這階段就沒有在持續傷害自己的和她聯絡了..

第二次分手後一直有聯絡,但慢慢的放手...後來有了新的生活圈,把重心放在其他身上...慢慢的短暫的忘了這痛苦的事情...但要詳細那陣子痛苦

可能也忘不了...這過程的痛苦,只有當事人能了解...

第三次分手也是這次...覺得想要挽回她..但很明顯的越來越感受她走遠,也享受過著自己的生活,趁還沒忘記這感覺時,先做個記碌..

分手時,妳仍會關心我,仍會詢問我過得如何..假日時仍會陪著我一起走過..維持了1-2個月吧

這陣子開始我已選擇要挽回你,但對你的方式仍像情人,仍會在乎或不開心你的所做所為....但你仍盡力的陪著我

慢慢的仍會有一些出遊的活動,而你的生活圈也越來越廣泛,似乎你知道你要的是什麼....而你也會開始拒絕和推拖與我的出遊...

這慢慢發生在4個月的時候....對我而言我感到很痛苦...

而這期間我仍會和你表達我的心情和看法,讓妳知道我對你這樣的感受有多不舒服....

5-6個月應該是分手最辛苦的一陣子...

加入了你的朋友..我看到你開心的臉旁,我看著你享受與別人在一起的樂趣....我看著你對我的冷淡和冷落...

我看著你瞞騙我排除我組了許多活動......是否此時的你已享受了你分手後的美好...你享受與其他人的活動...

然而這也是我這分手來最痛苦最無法內化的日子...總覺得自己是被遺棄的感覺,想著妳...但卻無法得到你的愛戴,卻看著你越走越遠...

而妳也不斷的重申,我們之間的關係已變了,不可能做什麼事情都在一起了...

甚至在我哭泣時,你說著"我們永遠都不可能了,我們只適合當朋友,而且我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也沒有喜歡了..." 

對一個努力挽回而卻聽到這些話而言,實在很痛苦像是被打入地獄般....著實失落了快一個月...不知自己該如何走下去...

7個月

自己仍會想讓妳知道自己被遺棄的感覺...但對你而言你只是一再重申,分手了就是過了,即使痛苦,就轉念去想其他事或做其他事讓自已開心吧..

人生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何必讓自己困在這地方一直走不出去呢...

有時我都懷疑你到底有難過嗎?失去這段感情的妳怎麼樣的心情...開心解脫嗎?還是怎麼了....為什麼你看起來如此的開心呢和無傷痛呢?

8個月

自己似乎想通了什麼...一直被告戒:與妳分享內心的情緒是大禁...爾後我再也不和你說出自己的想法了...只想珍惜每次與你的相處...盡量單純化簡單化,讓彼

此在輕鬆的環境下相處....或許會讓妳鬆懈,讓你慢慢感受我是如何走出..或又讓你感受我如何重生享受自己現在的生活....

而在這階段,我看著你越來越輕鬆,不知是因為你花了很多時間和你的新朋友或新群體享受了很多不一樣的生活,或認識了很多新朋友給了你許多想法,讓妳變的

越來越自在,,越來越享受現在的生活....慢慢的感越來越感受不到妳對我的關心和在乎....剩下的都是很直述的問話和回話而已...

我是該替你開心妳已經慢慢的走出了嗎.......還是我該感傷,原來你花了八個月就走出這段七年的感情呢?

 

我仍深陷在這痛苦中,我仍不知要如何擺脫這一切,或許我知道只有重新回過來,重新的做自已的主人才能再次看到外面的世界,或許這一切的道理都明白,卻

無法實踐它....

每週期待與你見面,期待與你相處時看著你,與你聊天,看著你是否會懷念彼此的一切...

而這週五按照原訂二人見面的計畫,要煮飯給你吃,但你說你開車上班,所以晚上就開車出遊吧....

或許最後會去美食街或者家樂福樓下...但妳似乎很有計畫的覺得可以上貓空..

但整路上你仍覺得遠呀,還是覺得鳥不生蛋的地方...

我內心很期待你能放慢腳步與我享受這涼風輕鬆的聊著天,而不是一直抱怨和碎念...也不知這是你換話題或者讓自己放鬆心情的方式嗎...

但以前或許我會覺得這一切是理所當然也會念你為什麼那麼複雜...

但現在我心存感激你辛苦了一週,仍願意開車載我上貓空,我可能都沒想過你仍會願意做這件事,或許對你而言就像朋友一樣的相處..

下山時我問你,你不覺得有放鬆嗎..妳淡淡的回:對呀,因為六日不用工作不用煩惱...但我接著問,我指今晚啦,有讓你放鬆嗎..你淡淡回..有啦,還可以..

 

回家後傳訊息和你謝謝,讓我放鬆心情,讓我在經歷了許多事情後,能有機會到一個安靜沒喧曄的地方放鬆....而你就以前的我,隨便附合我...

真的希望在你安靜時能回想起,我是真心的謝謝妳為我做的事情,即使妳覺得跟本沒什麼...

如果以前我不懂得感恩...但這次我學會了...自己要面臨什麼課題了....

 

9-10個月...

我期許自己能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用分享的心情讓妳知道我在忙什麼....也默默的替你加油...

希望妳能在忙碌或與別人出遊後. 停下腳步,想到我這位一直陪在你身旁一直為你加油支持著你.....

 

大家都說,等自己心情心態越來越沈穩,會越來越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希望有一天你能突然感受到...你要的是我能給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堅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